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團圓飯!!!!!

阿龍娟娟很希望你們回來吃團圓飯,可以給我你們空檔的時間嗎..?(老師是說暫定年初二 15/02/2010)

我要統計人數較多的時間....拜托有看到信息的你們告訴其他人,盡量來好嗎?T_T...

9 条评论:

  1. Peggy幫我宣傳下好嗎哈哈~
    靠你了這里都沒人了T_T

    回复删除
  2. “尽量”?在我脑海里很像没有这个字~哈哈~当然是“Confirm"到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澤幫我宣傳下好嗎我對這個不在行叻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年初二??
    可以改嘛??这个时间应该大家都是回外婆家聚会的吧~~
    我应该初三到初九都有空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恩,不过回外婆家应该都是早上的吧,我们晚上嘛~呵呵~我想老师也是考虑到很多人应该初三就要开工了吧,初二铁钉是公共假期,所以比较可以凑人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都ok的...嘉豪我们是居銮一族...乡下老时间很自在 ^^ haha..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halo!!
    I am back again......
    i think...i ok at that day ...
    but i think only ...
    haha^^
    have new information...
    i will inform u de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