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大学生来了喔! KL邦!^^

呵呵,很快的,一月就到了~我们班上陆续有人升学咯~
星期三(6 Jan) Inti Nilai一日游!:

刚好那天是我的off-day,于是我就坐上一个小时半的火车(正确来说加上delay已经超过2个小时==)前往位于Nilai的Inti University College去~

我去那里的第一个原因呢是要拿电脑给阿段,第二个原因当然就是来参观参观咯~呵呵
很顺利的,我这个假Inti student混入了校园里~不过一下子就遇到了许多学长,原来他们也在那里读喔~

在Inti的食堂~呵呵,阿段和丽君已经upgrade到钻石级了啦~同学校,同科系,同房?哈哈
没错,维俊也在那里修读他的American Degree Program~当然也叫他一同出来大炮啦~

Inti的main entrance:






呵呵,稍微走走了Inti nilai的校园,我直接了解为什么他们不要选Inti Subang Jaya了。根据我的目测,这里大概有两个銮中这样大,6~7个篮球场,游泳池,围绕在森林周围,整个就是个读书的味道!(呵呵,Inti Subang Jaya就在我现在住的地方的对面,那里只有1/4銮中大,每天晚上都是clubing~哈哈)

我在那里的同时,冠雄打来啦~他也到KL了!可惜他迟了一步,不然就可以一起join我们~他现在住在我家附近,开始了他Taylor's American Degree Program!

大炮+吃了晚饭以后,大约就8点了~在巴士站等阿等,连个影子都没有~完蛋~过了火车最后的时间,我没有办法回subang jaya。维俊就提议我在他的宿舍过夜,明早再回去,阿段跟丽君是住在学校附近的房子不是学校的宿舍。Good idea!哈哈,当然我就没有乖乖的回到宿舍睡觉啦~跟阿段借了球衣,球裤,直接前往篮球场刺杀~哈哈


到晚上11点才“满足的”收山~呵呵,再次以假冒inti student的身份进入维俊的block里~隔天一大清早就回到上班的地点start work~累到不行,一直钓鱼~哈哈

我自己的情况呢,我已经不再是P1 Ambassodor啦~我之前寄出了很多job的application,原本已经拿到offer到National Science Centre当guider,非常棒的一个工作,不过因为薪水不能应付我的高消费生活+Sony Malaysia竟然来电给我叫我去interview!所以,非常顺利的,我通过了interview,拿到了一个很漂亮的Job: Product Advisor. 简单来说,我是直接under Sony (Malaysia),然后负责派到各Sony的dealer去负责监督和协作做sales,而我被指定排到了Puchong的IOI Mall负责Sony Cyber-shot的部分。每个星期一要回到位于Mid valley centre point的Sony总部去开会,并交上report,了解讨论自己负责的dealer的状况。大致上的工作是这样子,很开心,很幸运的在18岁之龄就踏上了大公司啦~呵呵
Overall,一月还有两个考试要面对:SAT 23 Jan, IELTS 30 Jan,是我最后的机会了,一定要把握~所以,现在的我读书跟work是连在一起啦T_T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恩,相信大家也有看到右边那栏有update了,我们班上已经有三个人开始他们的further studies了喔~陆续还有谁也去就读了,就麻烦update一下自己的situation,share一下你们那里的生活喔~

5 条评论:

  1. 好棒好棒哈哈~
    原來那里真的不錯叻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么牛!看來你離UCB和MIT等等Tier 1的大學不遠了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~大哥,还差的远呢~还有太多东西等着我了~现在被SAT搞到一个头两个大~=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加油唄。。。看好你滴,英文考好了ANU肯定沒問題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