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分享阿天的近况。

先说我自己,打从还没结束高三生活,我就已经打算在家“蹲”了。原因是我想读商科,理转商看似很简单,但毕竟人家商科也读了三年,所以还是不可以小看他们的。加上我的英文不好,需要用上大学前的日子给它加加油!

所以呢,休息了两个星期,我,文康,新荣和嘉豪开始了假期的第一个英文会话班(在六福园附近,所以老师不要奇怪为什么我们几个可以时不时去你家,哈哈)。竟然把三个月的课程缩成三个星期,so what?! 结果被Teacher Siva笑我发音不准..its okey! i will keep fighting~buck up! 后来发现启腾,翰晖和冠雄也在同一间补习。

同一时间,我不小心上到airasia的网站,也不小心看到有免费机票这回事,结果依卉,yuki,peggy,宝宝,诗蓓,启腾,嘉豪,世泽,俊宏和阿天我就不小心买了票,打算不小心明年五月二日飞去langkawi~想去的还是可以地,只是要多出机票钱。(ps:我第一次上网买机票,不错的经验。)

十二月咯!英文上完了,也知道再不fight我也完了。接下来的更厉害,我跟文康两个怕输,马上开始book keeping 的补习(外号肮脏喵的补习老师),这次我也不懂把几个月缩成一个月了,因为我们一星期补五天...@_@,嘿嘿,怕输叻我们...

这星期日是咱们班到新加坡赚钱(也是怕输)的宝宝放假回来,同班酱多年当然有去“庆祝”下,被宝宝拉去唱歌,我跟颖彤去到songbox时只有宝,廷川和peggy在里面鬼喊鬼叫(ps:我还可以在里面睡觉,真的超有耐心的了!)哈,结果还去宝宝家吃火锅(有宝,peggy,静文,颖彤,启腾,bbo和阿天,也就是我。),妈妈不在家真的可以乱来~(ps:他家的modem会让人吐。)饱餐一顿也就去大天家坐坐(我是小天),结果娟娘和小象生病了(我是大象)。

顺便一提,赚了很多新币那个说明年一月六号要去云顶玩玩,这件事可以再讨论讨论...

还有几个月会在家,已经跟阿庆兄借了高三的商科课本准备苦干了。Anyway,this is my duty。I WON'T ESCAPE U!哈,也找到了很多有关投资的网站和博客,得到资料和股票分析等等相信不难。呃,我希望三月能到新加坡工作四个月,毕竟老本有限..也希望能赶快赚点capital了。



okey,that's all my life recently.



接下来,我就尽我所知道的,告诉各位班上同学的生活!(酱从高品质生活区开始)

新加坡区:



俐君:做waiter,但一月就得开学了,所以新币能赚多少是多少吧!

宝宝:做waiter,目前跟俐君同住在一起,太懒了,打算转去做part time的。

诗蓓:是位幸福的waiter,多的不方便说~哈哈

湘怡:职业未知,但目前人应该还在SG。

俊宏:超猛的waiter,每天在johor 和Sg 飞来飞去,但已经找到房子了,以后不必太赶了。他的运气也是超猛的。各位,世界真的很小啊..哈哈,sry宏><""

凯旋:做waiter,每天晚上都上线,在facebook的留言时常招人唾弃。为了赚钱不去班旅的好像也是他。

陪你:做运动鞋美女salesgirl~相信生意会新荣。

廷川:下星期应该会去做waiter,希望他面试成功。

作轩:下星期应该会去做waiter,希望他面试成功。

勤胜:做waiter,时常看到他跟vera在facebook...@.@



KL区:

世泽:独自在KL拼业绩,哈哈,SAT考试成绩超好的,视为优质生。



居銮区:

(找到工作的)

佩琦:在kluang mall 做工,穿和服哦~想去笑她的可以找我,我带你们去。

静文:在yc对面的欣琪卖衣服

慧贤:是为幼稚园老师,希望是位贤慧的老师...xD

嘉豪:之前曾在陶瓷厂做过工,但只做一天。Omg..之后在the store 做promoter,买皮带的。之后可能会到学校当助理。

新荣:结束也一个月腐烂的假期生活,也在the store做promoter,买行李箱。之后可能在学校当助理。听说他怕血,别叫他解剖动物啊...!

启腾:Wow,打两份工,早上做office boy,晚上去OZO当“公”关。玩命一族!我把"waiting for u"送给腾兄,祝他身体健康。

维圣:在自己家的文具店工作。

梦伊:据小惠了解,她在教补习..呜...好像在我弟妹补习的地方教...救命啊!!!



(吃老本一族~)

天龙:学校上课啦!

娟娟:陪老公啦!

yuki:你有找工作吗?不可能!!!><""

依卉:去追的的明星吧~(我忘记他的名字了)

小惠:在准备全国童军的比赛,要搬新家咯!几时请我们去坐坐呢?

翰晖:在家无聊发慌,跑来问我CS 怎样换子弹。@.@!!

颖彤:三月开课,在KL读。所以现在也是吃老本的

伟荣:曾在SG在工,并且曾一天工作13小时,大佬,留着青山在啦!帅气的面孔只能在厨房切蘑菇?!不干啦!结果就回来kluang了~

国安:刚考过undang,非常兴奋,希望他能在继续升学前考到驾照。

永良:在家蹲,喜欢介绍我看鬼戏和灵异怪谈...

文康:一月要去读书了,现在也没事做。

冠雄:一月可能去读书了~

天祥:在家蹲,所以有时间更新班网~可是因为不太喜欢八卦,所以知道各位的生活近况不是很多,有写错还是不知道你们最近在做什么的可以找我or泽泽,会持续更新~

永平区:
颖旋:目前仍在家里蹲着,香港还不错玩吧?



重点来了!

22/12/09在prime city hotel 有升学展,时间是中午十二点到六点!

想在本地读书的要乘此机会问个清楚!



各位班兄班姐有时间要来班网坐坐,说说自己的近况。
take care my friends!

9 条评论:

  1. 等了你醬久叫你打gg又不打原來在寫這個!!!
    不過看在寫的還挺不錯的,原諒你-.-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^^ 阿天就是阿天,information超充足啦,一下把全班都收集起来了~我果然没有看错人!写到太棒啦! 做到比我期望的好太多啦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看你多棒。。。我的脚现在站到要变蕉了。。。等下打GG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,献丑了,我打完gg了~==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赞~赞~...
    只是什么是幸福的......@@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很爱洗人咯,我唱歌是从不鬼喊鬼叫的咯~会破坏我的好嗓子啊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厉害了咯~
    做私家侦探吧,不要读书了啦!
    什么懒哦..是太忙了啦!!
    不过我现在已经习惯了啦~
    可以在那里认识好多人也不错吧..
    peggy是一定要去看的啦...
    "和服"跟"韩服" ~~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腾: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写清楚?只要你一声令下..美梦成真~哈哈
    peggy:你歌声的level跟我比soso而已~
    宝:哈哈,看我几关心你,人生鸡汤~thx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是不明白什么意思...最近睡不够叻,迟钝...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