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呵呵~KL仔在这里~

哇~真的多谢啊天,一下子全部人的近况都了解啦~

呵呵,没错,经过11月的忙碌~现在的我在KL拼业绩咯。原本只是想乖乖的找份IT technician的工作做,不过salary的关系,我变成了在KL卖P1 wimax啦~哈哈, 工作其实很轻松,就是看要不要多一点薪水罢了,呵呵,得空上上网,来feel就招招客户^^ 整个生活情况类似新加坡,我处在大学城的Subang Jaya地带,所以whole english environment让我获益良多~

恩,现在的我在KL一切顺利~环境很好,屋子也好,同租一间房的朋友也超好,so far so good^^
对于我来说,现在每天过的生活跟统考之前没有差,呵呵,没办法,我还在继续为我的梦想加油,还有SAT I和IELTS即将在一月要考掉它,然后每天要写一大堆论文为了应付美国的application(呵呵,美国的申请不是grade那么简单),所以我房间堆满一大堆Time, Popular Science和参考书的,不时还要去美国联马来西亚办事处处理文件。呵呵,不过一些空闲时间还是有的,要找KL学校的,得空就上来找找我吧~哈哈,最近有超多学校open day的,有兴趣的直接上来吧~

更多的东西就jump off到我的blog去看吧~

祝S3S2的大家一切顺利,健康~^^

4 条评论:

  1. 好说好说,我也曾经是班长嘛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假如真的當上學校助理學校假期你就哪里都別想去了~到我上來煩你了~嘿嘿嘿......
    還是那句話:人因夢想而偉大!加油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咯,阿天难得的贡献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真的是什么都懂
    连我要转part-time 都懂~
    真是的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