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嘉豪HERE~

哈哈,我也來說說自己的“游民”生活吧~

當學校的東西弄完了后,就像啊天所說的,我們到一個名為Miss Siva的老師的家補習~時間也相當短暫,剛開始在那里我們真的是大炮到天花亂墜~現在補習結束了學到半桶水醬都不懂要怎樣才好@@...

另一方面,之前和啊宏、啊段、依卉他們到Sg去闖一闖尋找工作,但是由于碰到了我史上最"夠力"的Interview,心直接涼了一半= ="...最后無功而返,啊宏則成功找到一份在Orchard Road的Sushi店當waiter~恭喜恭喜~

之后,經過老豆的一番勸導下,我最后還是乖乖留在居鑾尋找工作,本來想找一些關于IT的工作卻還是失敗了><....后來還是抵不過命運,被老豆帶到陳宗喜的陶瓷廠做工......不過是“陶瓷廠一日游”啦~哈哈~老實說我真的不習慣那里的工作模式,所以就跑路了~不過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經驗,還拍了一些照片改天再分享下^^

經歷大逃亡了過后,本人便隨冠雄到處去派傳單賺一些小錢來頂住先~這種感覺真的挺棒的!不過由于不是每天都有工作,所以還是很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。。。

到最近,我和牛牛哥找到了在The store的Promoter工作~在那里工作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:“閑”....每天都在打蒼蠅~哈哈~不過當一名Promoter真的不簡單,每天都要做記錄,每個月還得做Report叻!就好像當老板一樣!爽!我又學到多一些東西了~

昨天,學校助理還call給我和新榮叫我們到學校去interview哦~老實說我們都很感興趣叻~哈哈~等到16號那天回學校面試再說吧~

至于個人的升學方面,我絕大可能會到臺灣或sg去~一切看緣分吧~(P/s:臺灣申請的截至日期在28/12之前,要報名的請盡快)

各位這就是我近期的生活了~獻丑了xD
好想聽聽各位最近的生活,快快來寫寫你的生活吧~^^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是咯,“一日游”~嘿嘿
    不要陪我去SG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了咯~還是學校好唄~^^
    (P/s:我可是國際聯盟叻=="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臭美国,还好意思提起!><"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