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统考成绩出炉~

这个是我们全校高中统考的成绩,大家要看的就点击这个连接吧!

銮中高中统考成绩

全国10大优秀学生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高三理二统考成绩分析表

华语 15人A
国语 15人A
英文 2人A
高中数学 35人A
高级数学(I) 21人A
高级数学(II) 5人A
历史 4人A
地理 12人A
生物 2人A
化学 6人A
物理 8人A
电概 2人A
美术 4人A
= 131个A

8颗A的:
嘉豪
翰晖

7颗A的:
世泽
俊宏

6颗A的:
颖彤
维圣

5颗A的:
新荣
湘怡
国安
依卉
凯旋
天祥

4颗A的:
永良
德咏
廷川
旻倩
谦慧

十大:
世泽 高中电脑与资讯工艺

记得老师说过的话:

在循人中学听某一场讲座会时, 很巧合的是, 课室竟然是S3S2! 我有注意到在黑板上方的墙壁上, 贴上了他们班的统考目标:全班至少15人考5个A或以上, 至少两人进十大! 我当时就在想, 我班能不能也有这样的成绩?
我们的成绩: 5个A以上12个,一个十大。

T_T 让老师失望了~

5 条评论:

  1. 還好電概有十大~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iz...我本来也帮忙很想挤挤十大的...可惜美术不受老师肯定。
    anyway,我相信今年最最最强的还是理二!!!
    一直都是我们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带了三年班导和教了三年物理的班,我还是以你们为荣!
    我记得当时在循人时是8月23日,开学回来跟你们讲已经是9月1日了...这说明了:目标要订得早!
    物理有8人拿A,我觉得很好了.我觉得失望的是teacher,虽然她说没有,但我觉得她也佷纳闷?!
    无论如何,是时候确定你的future了.孩子们,加油了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是咯,我们都很纳闷....
    如果英文成绩可以不要那么情绪化,应该可以达标吧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5. Sorry, teacher~~~~~
    I got B5~~
    But i already try my best le~~~~~
    Before the result out......
    I think i will worse than this de...
    so sad...
    大家要加油啊!!

    回复删除